千尾

微博@一千零一条尾巴
时之歌的脑残粉

玛丽苏之绝世美银

简介:一个叫银子的超级无敌主角光环闪瞎钛合金狗眼美颜盛世倾国倾城祸国殃民高贵优雅气势非凡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社会我银姐好清纯好不做作和外面的妖艳贱货好不一样的更妖艳更贱货的玛丽苏生活在不同世界的故事。

须知:每篇都是独立的,互不相干,除了名字,一切人设和世界架构都有可能改变。风格迥异十分丰富啦,愿你看得开心(๑´ㅂ`๑)
仅仅娱乐之用,没有别的意思,看着玩就好啦。如有不适说明我写的玛丽苏文水平极高,不想看欢迎点击退出,拒绝撕逼。
无聊产物,旅游途中开的脑洞,坐车实在是没事干了。送给我的损友银子,庆祝她期末考结束,圆她的完美玛丽苏之梦,友谊长存,哈哈。你要认真看啊!要有代入感哦!(*ˉ︶ˉ*)我想名字可是想了好久,保证独一无二举世无双哈哈哈。( •̀∀•́ )让我在不同的世界满足你的心愿吧,魔仙女王银子变身【x

主角:『幻·灵曦若汐·凤羽·冰晶水月·归云·K·影·圣安娜·倾画·洛琳儿·幽光·血无夜·清霜·樱之舞·离镜·风荷雪莲·蓝叶隐·星海·花馨雅·澈·东方拂晓·醉红尘·鸢飞·玉瑾希·璎玥琉璃·青狐·翼·玲珑心·流光之华·梦·溪瑜·特蕾娅·天照·神乐铃·空明·百鸟忘川·莎夏·临仙吟·元夕·诗未央·墨瞳·不寐·白蝶香·沙珠·银子』
简称银子,【沙珠银子也可以哈哈哈x

男主/大反派:金子      万能客串:铜子
大反派:暗冰       银子之父/强大客串:千尾
【原创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作者:千尾  封面画手:狮子座Sherry】
【友情客串:暗冰   金子、铜子杜撰 】

『一、现实篇』
第一章  去学校
阳光微暖,鸟啼婉转。
清风微拂我娇嫩的面庞,使我从美好的梦境中幽幽醒转。睁开那双勾魂摄魄的双眼,我望见那珠光璀璨的天花板,泛着幽幽的蓝光,光华流转,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显梦幻。今天,是蓝色的啊,像天空一般的颜色。
天花板上千公顷的面积,镶满每天都会变色的南非进贡的圣光宝石。据说连非洲酋长的手杖上都只有一颗指甲盖那么大的圣光宝石。实际上呢,连米粒那么大都不一定有吧。就连这么一颗,都是非酋率领整个部落用玄学找了三十年才找到的。真真是可怜,自从非洲变成父亲的附属洲之后,他虽保持了部落的酋长之位,却更加非气冲天,日益沉迷无用的玄学,混得愈发不景气了。
不用惊讶,毕竟,我已经是整个地球最尊贵的女性了。我的父亲千尾,是当今欧皇,也是自古以来最优秀且强大的一位欧皇,已经统一了全球。我的母亲早逝,而我,年仅十四岁的银子公主,千尾的独女,未来的地球继承人,万千宠爱集于一身,全天下都想巴结我,自然有无数平民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之下。只要我说想要,就是把整个南非翻过来,也会有源源不断的圣光宝石送到我这里镶马桶。
父亲是我唯一敬佩的人,他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尊贵无匹。而我绝不逊色于他之下,甚至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自从生下来,我的容貌便惊艳了无数人的目光,天下皆为银子公主的诞生而光芒万丈。随着我一天天长大,已经少有人能注视我的脸而不流鼻血。而我的智慧和武力,如今也如父亲一般称霸天下了。有这样的基因和身份,我自然可以享受一生的荣华富贵,便是要星星要月亮也能摘下来。但从今天开始,我的生活改变了。
父亲为了让我将来顺利继承皇位,成为更厉害的欧皇,让我从今天起去平民世界历练修学,感受生活。他安排我去全世界最著名的超级哈佛大学,因为我超出人类的智商使我跳级到不能再跳,才屈尊前往这所在我眼里如幼儿园般无趣的学校。每日专属飞艇接送,可惜那么破旧渺小的学校比我的飞艇还小,只能停在校外的青青草原上,而我需要迈着我尊贵的步伐走去这所学校。我相信,整个天地都会为我的光辉而黯然失色,在我的光降之下宛如洗礼一般成为一片圣地。真是可遇而不可求啊。
是时候大驾光临那间乡村学校了吧。我缓缓坐起,穿好我无比低调的染色修身镶珠玉改良版校服,掐腰的上衣显出我凹凸有致的完美曲线,百褶裙下露出一双修长雪白的长腿。我轻轻移步到那面水晶落地镜前,检查我的仪容仪表是否合格,会不会有辱于我高贵的身份。虽然我是隐瞒身份上学的,但我凌驾于所有人类之上的才学和外貌一定会引起所有人的注意,正因如此,我才要保证第一印象的完美,使我成为这所学校永久的的传奇。
晶莹剔透的整颗大水晶被雕成一面平面镜,我的面容便映在镜中,衬得整面镜子染上淡淡的光华。镜中人一头光辉灿烂的银色长发及腰,柔软的刘海覆在如玉的额上,修长的蛾眉如黛轻扫,远山般空灵悠远,如翼的睫毛在瞳孔中投下一片轻浅的影子,淡紫色的双眸连世上最美的紫水晶也无法类其半分,高挺的鼻梁宛如希腊雕塑的绝世之作,淡粉如樱的小巧双唇微抿,像果冻一般诱人,不施粉黛的脸上,双颊泛着胭脂般淡淡的浅红。
无需任何表情,已如天仙下凡、女神临世一般美丽不可方物,若是勾起唇角微微一笑,便是日月星辰也会自惭形秽。这样迷人的存在,应当是上苍赐予世人瞻仰的无双之妙颜。
这便是世间相传而无人目睹的银子倾尽天下的芳容。每次连我自己看到,目光都会微微迷幻,这双动人的紫眸像有美杜莎的魔力一般,只是望着都会失了魂魄。
我用祖母绿与昆仑白玉混合制成,镶着硕大金刚石的那把最简陋的梳子,静静地梳起了我的一头银色秀发。毕竟今后要混入平民的圈子,应当学着使用接近平民的生活用品了。
我低调地用千年冰蚕丝和上万只白天鹅头顶最柔软的那根绒毛混合纺织的一条项链绳,串上一颗由整颗最纯净紫水晶打磨而成的挂坠,挂坠内部是熠熠生辉的『银子』二字,毕竟全名太过优雅高贵写不下,将它轻轻系在我白皙优雅宛如天鹅般的颈项上。这是最普通的一个身份象征,同时也是护身符,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抵挡一次致命伤害。不过一直以来想刺杀我的刺客都被我几招撂倒,如今的刺客组织真是无比弱小而落魄,简直是手无缚鸡之力,想必这项链也不是太需要,但学校那种鱼龙混杂的地方也许戴上会比较有安全感,我也便不嫌它丑而寒酸了。
我轻巧地穿上一双由上百位顶级大师日夜不停经过九九八十一道工艺鞣制而成的藏羚羊皮鞋,开上独一无二全金刚石打造的世界最坚硬的劳斯莱斯,握着毫无瑕疵的整颗翡翠雕成的方向盘,从房间的床边开到了阳台上。我已经开足三百的马力,却仍然花了十分钟到达阳台,如此狭小的房间也需要耗时如此之久,说明这辆车马力仍然不够,需要改造。我怅然地叹了口气。
走过金镶玉的破烂阳台门,毕竟阳台门不需要多华丽的装修,这时我的银子号飞艇便呈现在我的眼前。为了轻巧灵便,飞行平稳迅速,我的飞艇占地面积只有五百平方米大小,用低调奢华的紫玉制作艇身,轻薄的双翼由深海八千米龙王珍珠打磨而成,如梦似幻,性能也极佳,飞起来堪比超光速。
飞艇内部用波斯王宫内的御用毛毯铺满地面,四壁柔软丝绒材质取自吃天山雪莲和冬虫夏草长大的黑天鹅的羽翼绒毛,奢华高雅而不张扬,飞艇内部气候四季如春。我轻轻地在我的专属月光石雕凤凰图案铺千年雪狐皮的宝座上端庄地坐下,按下鸽子蛋黑曜石的按钮,飞艇便自动启动,腾空而起,向后喷射由万年老龟壳储存好的龟派气功波,载着我飞往预定目的地——超级哈佛大学。
片刻后,银子号飞艇在超级哈佛大学外的青青草原降落,我顺着蓝宝石扶梯缓缓走下,看到一只戴帽子的疤脸灰狼正在和一只戴铃铛的可爱小羊玩愉快的追逐游戏。果然女神降临之处一派祥和美好,看这对天敌在一起打打闹闹玩得多开心,真是无比和谐的景象呢。
我撑起虎鲸皮缀圣光宝石的遮阳伞,踏着轻快的步伐向着学校走去,丝绸般闪亮华丽的银色长发随风飘舞,勾勒出我窈窕的身姿。走上古朴的青石板街道,路边成排的常青树下散布着阳光透过树叶间隙闪烁的点点光斑,却抵不上我眼中眸光十万分之一的绚烂。少许稀稀落落的行人看见我后都呆了一呆,两行鼻血缓缓流淌,大概是平凡的眼睛经受不住我宛若天神的美貌。善良的我只好加快了脚步,免得他们失血过多而亡。
不久,一座古铜色的大门出现在我的视线中,超级哈佛大学的装修古色古香,别有韵味,但却过于寒酸,和贫民窟也没什么区别,尤其是当我走入大门,整间学校在我的光辉映照下都变得黯然失色,更加简陋了几分。没办法,我是来历练的,无法对这又破又旧的环境要求太多。我相信,我在的建筑都是水晶宫,我坐的座椅都是璀璨的王座。
路边貌若无盐的同学们亦是不知不觉停下了脚步,男生驻足原地用饿狼般的眼神将我上上下下地打量,口水都快和鼻血一起流淌了。女生的双眼则射出妒忌的光,我不屑地扫了一眼她们杂草般的头发,枯槁发黄的面容和平淡无奇的身材,女王般傲然从所有人面前走过,留下一个引人遐想的绝色背影,去寻找那个培养世界顶级人才的至尊学霸班课室。
一地残花败柳中,倾国倾城的天仙已经离去。不要迷恋我,我只是你们可望而不可即的神话,有幸见到我已经是你们祖宗十八代日夜祈福修来的福气。
不知道前方会有怎样有趣的事情,给我无聊而又寂寞,高处不胜寒的校园生活添一些亮丽的色彩呢?

【第一章结束】

评论(1)

热度(13)